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荣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法士特荣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6-03-18 作者:谷关 来源:法士特

    2016年3月18日消息:近日,在陕西省总工会召开的陕西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表彰会上,法士特荣获“陕西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法士特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张宽宁被授予“陕西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法士特荣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过去的一年,法士特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公司生产经营目标,结合工会自身特点,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践行“三问推进年”活动,充分发挥职代会民主职能,不断丰富民主管理形式,巩固深化厂务公开成果,在加强推进民主管理、服务工作大局、强化劳动竞赛、规范班组建设、维护职工权益、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和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努力加强制度建设,畅通沟通渠道,切实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有效发挥职工群众的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全面营造企业和谐发展的清朗环境,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工会工作、群众工作水平得到稳步提高,为公司科学稳健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