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四川现代 东风 宇通 恒通组团给玉柴点赞

四川现代 东风 宇通 恒通组团给玉柴点赞

2016-03-25 作者:Sunny 来源:中国卡车网

   2016年3月17日至19日,在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2016年度全国供应商大会上,玉柴股份被授予四川现代“2015年度战略优秀供应商”称号。

  这个月,玉柴连连获得整车厂授予的大奖。除了四川现代,还有宇通客车、恒通客车、东风客车等。


王利民(左一)代表玉柴上台领奖,四川现代董事长孙振田为玉柴颁奖

  在中国最大的客车企业——宇通客车供应商大会上。玉柴被评为宇通公司“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代表优秀供应商在会说,2015年,在市场持续低迷、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特别是新能源动力客车的冲击下,玉柴人凭着锲而不舍的拼搏精神,在逆境中求突破,在配套宇通客车产品中,产品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保障等环节均表现出众。今年市场依旧不明朗,玉柴将携手宇通继续突破市场,迎来新的曙光。

  在东风客车,玉柴2015年,在产品质量、交付周期、售后服务、技术支持等方面得到了厂家的充分肯定,获得东风客车“2015年优秀供应商”“战略供应商”两项荣誉。至今,玉柴已经连续8年被评为东风客车公司的优秀供应商。

  在恒通客车,玉柴多年来在产品研发、配套开发、生产供货、产品质量、营销服务等方面给予恒通客车大力支持,为其提供先进、专业、适用的客车专用产品,从众多供应厂商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恒通客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

  会上,王利民作为供应商代表发言。他表示,共同的愿景和价值观让双方企业越走越近,并形成战略合作关系。目前,玉柴在重庆恒通全系列常规客车上已实现全面配套,在全新开发的8.5-12米混合动力客车上也已搭载玉柴2代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和混动专用发动机。玉柴燃气新品发动机3.0L排量的YC4FAN、4.7L排量的YC4EGN也在恒通的新车型上实现配套。2016年,玉柴与恒通客车将不断深化双方的合作基础,最大限度地发挥双方的优势,携手共创未来。

  看来,无论是在卡车或者是客车领域,玉柴都与广大整车厂合作共赢,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未来,玉柴将继续与广大整车厂一道,共同努力,构建新型合作关系,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