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西安900台电动客车搭载微宏快充

西安900台电动客车搭载微宏快充

2016-03-31 来源:客车网
  2016年3月31日消息,近日,陕西西安市一次性投放1100辆新能源混合动力巴士上线,其中900辆12米巴士载有微宏快充动力电池,占此次车辆投放总量八成以上,是西安公交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替换,刷新了公交纪录。新增900辆混合动力巴士涉及公交总公司所属的34条线路,继2015年投运总量的三倍,载有微宏快充动力电池的新能源巴士已经融入到西安的公共交通大动脉中。

  被动防御的系统 极大提升乘车安全

  900辆新能源巴士搭载微宏快充电池,采用微宏最新专利STL智能热控流体的被动防御技术。无论是在炎热的地区还是在高寒的地区,都能合理控制电池的温度,极大地提升整车的安全系数,降低了电池的安全风险,第一时间保证司机和乘客人员的安全。

  节能减排 提高城市公交营运品质

  900辆巴士的投运,每天可减排51.3吨,本次大批量新车投放在西安主城区,对城市节能减排有着重要意义。混合动力车型舒适度高也能有效提升公交的吸引力,让更多老百姓放弃私家车出行选择公交,对促进城市缓堵保畅也有积极影响。

  继2015年后,载有微宏电池巴士已在西安城市公交运营上给出了满意的答卷,微宏的助力为西安的城市公共交通形成了完善的绿色体系。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