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绿色行动:春风十里,不如低碳做起

潍柴绿色行动:春风十里,不如低碳做起

2016-04-06 作者:翌晨 来源:客车网
  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的龙头企业,潍柴对环保事业责无旁贷,几十年来在技术路线选择、节能减排新技术研发、再制造等循环经济发展、新能源技术推广、新材料新工艺应用等方面狠下功夫,提高内燃机产品的节能减排水平。

  目前,潍柴卡车、客车动力已达到国四、国五排放标准,且部分产品具备欧Ⅵ排放潜力;工程机械、农机等非道路动力产品也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国三排放标准。

  同时,潍柴在新能源方面也成绩不俗,先后完成多项国家级新能源产品开发项目,在混合动力系统和纯电动系统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并主导成立了“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混合动力系统工作组”。

  除了在产品和技术上努力践行“绿色动力”的发展宗旨和社会责任,潍柴人还通过力所能及的“小事”,将环保、节能贯彻到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绿色动力”成为所有潍柴人的行动指南。

  “常青林”种在大地上,更成长在我们的心田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迎接第38个植树节的到来,3月10日-12日,潍柴共青团组织各单位开展植树活动,共建绿色家园。此次有500多名潍柴人参与了植树活动,共种植幼苗1000余棵。

  潍柴人在潍坊市金马路梨园街路口植出的一片“常青林”,受到了市民的关注和好评。

  潍柴骑行部队:绿色动力,“为”蓝生活

  2016年3月19日,为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大型环保活动的号召,潍柴共青团组织发起了“绿色动力‘为’蓝生活”环保公益出行体验活动。

  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目前越来越多的潍柴人加入到骑行部队中,用点滴行动,为绿色地球做出努力。

  加入我们吧:春风十里,不如低碳做起

  你愿意和潍柴一道,为美好的地球做出小小的行动吗?低碳生活,只在举手投足之间。比如,去做一次志愿者,清理河流景区,呼吁市民爱护我们的母亲河。又比如,随手关灯;洗手时尽量不要把水龙头开得太大;注意收集生活用水,实现循环利用……

  如果家里有许多闲置物品,弃之可惜、存之无用,我们就来搞一场闲置物品分享活动吧。

  对此,潍柴颇有经验,分享活动,不仅低碳环保,更让家里空间变得更大、更整洁。

  约见蔚蓝,您愿意加入潍柴的绿色行动吗?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