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澎湃“潍柴心”助力云南旅游

澎湃“潍柴心”助力云南旅游

2016-04-22 作者:鑫程 来源:客车网

  上关花、下关风、苍山雪、洱海月,三四月的大理,又到了邂逅“风花雪月”的最佳时节。七彩云南,因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俗风情,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慕名前往。你知道吗?在云南旅游,大家乘坐的旅游大巴,有可能搭载的就是潍柴发动机。

数年来,成千上万的游客与“潍柴心”同行,穿梭在壮丽的玉龙雪山脚下

  潍柴可靠动力,助力云南旅游

  潍柴在当地旅游汽车市场的份额达30%以上。不管是大理,还是香格里拉、西双版纳、石林、丽江、昆明滇池、洱海、腾冲、普者黑……处处都有潍柴客车动力呼啸而过的身影。

 搭载“潍柴心”的客车,正在大理与玉溪之间运送乘客

  潍柴发动机以可靠稳定、省油强劲等特性,赢得云南旅游汽车市场。目前,潍柴在云南市场的大客户主要有:昆明公交、昆明交运、云南省旅游公司、昆明市旅游公司、云南康辉、云南光大旅汽、云南交旅等。同时,130多家当地服务站、24小时贴心服务,足以保障所有游客安全舒心出行!

  在云南地区,潍柴主推WP5/WP7/WP10/WP12等系列发动机:

  高效省油:最低燃油经济性较竞品低7-8g,经济油耗区更宽;

  重量轻:采用降重机体,有效降低发动机自重;

  可靠性好:继承潍柴发动机耐用优势,历经“三高”各项严苛考核;

  适用性强,可满足不同整车的结构需求。

  潍柴客车动力“低转速大扭矩” 特别适合云南地貌

  潍柴客车动力以可靠高效的品质频频赢得客户订单:今年一季度,10台装配潍柴WP6和WP5柴油发动机的机场班线车交付云南机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昆明公交公司订购的60台配装潍柴WP7发动机的12米混合动力公交车也陆续抵达……

技术交流会上,云南专家十分认可潍柴客车动力在当地的超强适应性

  为了更好服务云南旅游业,日前,潍柴动力与昆明旅游汽车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一场产品技术交流会,来自云南多家旅游企业的代表,旅游汽车公司的主要领导、掌管机务的技术代表等参加会议。

  双方就潍柴动力产品的技术革新与云南旅游交通的适应性做了深入交流,潍柴客车动力为云南旅游汽车“高、快、稳、省”方面带来的利好,得到了云南旅游汽车行业的称赞。

  云南专家认为,云南是旅游大省,旅游大巴出行占比较高,但云南大多数地区地形复杂,山高谷深、坡陡弯急,对发动机性能的要求较高。而潍柴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特别适合云南特殊地理交通环境,可谓水土相符。

  潍柴发动机提速快、制动好、转速低,为应急情况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而相较同类产品油耗更低的特性,为云南旅游大巴和城市公交节约了不少成本。

  据大理旅游公司一中型旅游车司机介绍,他驾驶的装配潍柴WP7发动机的客车,由昆明到大理下关满载情况下,一个来回可节省150元的油费。

  2013年到2015年同期对比,云南7米以上旅游客车增长情况整体处于下滑趋势,然而潍柴却凭借良好的口碑赢得了认可,销量逐年上升,市场占有率也在持续攀升。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