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动力第四届劳模表彰会在西安召开

潍柴动力第四届劳模表彰会在西安召开

2016-04-28 作者:晨昱 来源:客车网
  2016年4月23日,在山东重工-潍柴动力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期间,潍柴动力第四届劳动模范表彰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对评选出的11名潍柴动力劳模进行了表彰,谭旭光董事长为劳模颁奖。

  会议由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主持。潍柴动力执行总裁张泉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潍柴动力第四届劳动模范的表彰决定》。

  在欢庆的颁奖曲和热烈的掌声中,谭旭光董事长为11名劳模授牌颁奖。

  获奖代表陕重汽公司辛晓鹰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集团公司授予的荣誉,并表态弘扬劳模精神,做四个永葆的示范者;发扬工匠精神,做四个永葆的践行者;传承潍柴精神,做四个永葆的推进者,为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永葆基业长青做出更大贡献。

  在表彰会召开前,集团工会组织了劳模座谈会,工会主席鲁文武首先代表谭旭光董事长,向当选的劳模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他说,劳模是公司广大员工的杰出代表,你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全体员工树立了榜样。并希望各位劳模珍惜荣誉,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争做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行动楷模和勤奋劳动、创新劳动的积极表率,引领广大员工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获奖劳模结合自己的工作,一一发言,他们畅谈工作,抒发感想,感谢公司授予的荣誉,感谢企业给予的关怀。劳模们纷纷表示,将把荣誉化作动力,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在各自岗位积极践行四个永葆,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