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国网首轮充电桩招标结果发榜

国网首轮充电桩招标结果发榜

2016-05-0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备受各界关注的国家电网2016年首轮充电桩招标结果终于揭晓。2016年4月29日从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官网获悉,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电源项目第二次物资招标采购中标候选人正式对外公示,国电南瑞、许继电气、和顺电气、奥特迅等多家上市公司榜上有名。
 
   据此前媒体公开报道,作为充电桩建设的主力军,国家电网近日正式启动了2016年电源类第二次招标,包括了水电控制装置和充电设备两类,前者只有5套,后者约6600多套,这也是国家电网今年以来启动的首轮充电桩招标,投标截止时间为4月12日。
 
    有业内人士表示,2016年国网的充电桩招标金额约50亿元,远高于往年同期,除了在4月完成的这一批招标外,2016年5月、9月还将有两批充电桩招标。
 
    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官网正式公示此次招标采购的中标候选人,共有近20家公司分享了33个标包。
 
上市公司中,国电南瑞携手子公司国电南瑞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一共中了3个包,成为中标最多的公司,而许继电气、中恒电气、奥特迅、和顺电气、长园集团所属的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分别中了两个标包。此前,共有十多家上市公司曾表示,参与了国家电网此轮充电桩招标。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中标公示仅标注招标物资为充电设备,33个标包以1到33的数字标注,并未注明中标项目名称和金额。
 
    依据《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3天。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传真)向招标人提出。
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电源项目第二次物资招标采购
招标编号:0711-16OTL03132002
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分标编号 包号 物资名称 推荐的中标候选人
02 1 充电设备 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2 充电设备 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3 充电设备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4 充电设备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 充电设备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6 充电设备 南京能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7 充电设备 北京国网普瑞特高压输电技术有限公司
8 充电设备 杭州奥能电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9 充电设备 北京国网普瑞特高压输电技术有限公司
10 充电设备 杭州奥能电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11 充电设备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12 充电设备 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3 充电设备 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4 充电设备 杭州大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5 充电设备 杭州大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6 充电设备 南京能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17 充电设备 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18 充电设备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 充电设备 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 充电设备 北京方智科技有限公司
21 充电设备 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2 充电设备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3 充电设备 北京和信瑞通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4 充电设备 北京方智科技有限公司
25 充电设备 北京和信瑞通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6 充电设备 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7 充电设备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8 充电设备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9 充电设备 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30 充电设备 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31 充电设备 国电南瑞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32 充电设备 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
33 充电设备 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