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商用车Intarder液力缓速器总产量突破百万

采埃孚商用车Intarder液力缓速器总产量突破百万

2016-05-11 来源:环球网
  2016年5月11日消息:采埃孚(ZF) Intarder液力缓速器迎来了一个特殊的纪念日,其生产总量已突破一百万台。该系统集成在变速箱上,可承担约90%车辆所需的制动力。大大减轻了车辆制动装置的压力,从而增强了安全性,同时进一步节省材料,保护环境。如今,采埃孚(ZF)生产的一百万台商用车Intarder液力缓速器已总计减少了约60,000吨的制动粉尘。自投入生产至今,除了卡车和客车制造商,我们的客户还包括轨道交通和起重机制造商。
 
  采埃孚(ZF)商用车技术事业部卡车和厢式货车传动技术业务单元主管Winfried Grundler表示:“采埃孚(ZF)Intarder液力缓速器可兼具以下优势: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降低维护成本,进一步保护环境。”
 
  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是 ,该系统可在1秒钟之内产生高达4000牛·米的峰值制动扭矩,例如能够使一辆行驶在下坡路段的38吨的车辆产生816马力的制动力。除了增强安全性,该系统还减少了制动盘和衬片的磨损,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使用成本。此外,驾驶舒适性也有所提高:驾驶员可通过巡航控制功能设定所需的行驶速度,变速箱控制单元可在下坡路段时自动激活缓速器进行制动。如果这样操作,驾驶员只需在需要额外制动力时踏下制动踏板。同时,Intarder液力缓速器也带来了明显的环境效益 -- 制动缓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制动粉尘的产生。
 
  1992年,采埃孚(ZF)推出了首款商用车一体化减速器,并在2008年汉诺威商用车展 (IAA Commercial Vehicles)上推出了其第三代产品。“由于需求量高,采埃孚(ZF)在过去的8年产能增长了近一倍,”Winfried Grundler表示,“首次量产后的16年里,采埃孚(ZF)的Intarder液力缓速器产量达到五十万台,仅8年后,总产量达到了一百万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