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陕西省国资委领导莅临法士特考察调研

陕西省国资委领导莅临法士特考察调研

2016-05-16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报道   2016年5月13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西部产权交易所总裁骆东山莅临法士特考察调研,受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旭耀的欢迎,宾主双方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国企改革提质增效会议精神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严鉴铂书记就法士特集团宣贯“提质增效”的文件精神和制定的相关措施向骆东山总裁进行了介绍,他说,法士特集团在收到文件后,第一时间成立了提质增效领导小组,并多次组织公司中高层领导干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制订了《提质增效实施方案》。确立了努力向技术创新要效益、向深化改革要效益、向结构调整要效益、向管理改善要效益的工作目标。
 
   严鉴铂书记指出,法士特集团提质增效工作将以“两化”为切入点,强化“5221”战略,培育企业创新和提质增效的新优势。并依托产品技术创新,开展降本增效工作,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深化细化业绩考核,激发员工开展提质增效工作潜力。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法士特在提质增效工作中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全面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资委领导对法士特集团落实文件精神和分解细化提质增效目标任务的效率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法士特不断做强做大,为国有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发展创先树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