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宁波舟山港集团正式访问法士特

宁波舟山港集团正式访问法士特

2016-06-23 作者:艳清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23日消息:近日,宁波舟山港集团董事向坚刚一行访问法士特。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严鉴铂在研究院第一会议室,与来访的客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商务座谈。来访期间,法士特王顺利副总经理、靳奖利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见,并陪同客人参观了高新厂区生产车间。
 
宁波舟山港集团访问法士特宁波舟山港集团访问法士特
 
  会谈中,严鉴铂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新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严鉴铂董事长说,面向十三五,法士特制定了“5221”发展战略规划,以“五个坚持”为统领,牢牢把握“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发展机遇,不断完善产品平台,开创企业高端化、智能化、多元化发展新格局。同时,依托于国家级汽车技术研发中心,法士特适时推出了AT、AMT等八大系列新产品以及新能源产品,为行业升级换代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赢得各大主机厂和市场用户的广泛青睐。
 
  严鉴铂董事长强调,宁波舟山港集团作为法士特的合作伙伴,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新常态下,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友谊,努力构建协同进步的良好合作体系,携手谋求共赢发展。
 
  向坚刚董事对法士特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服务体系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宁波舟山港集团与法士特加强沟通了解,扩大合作领域,推动双方企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