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向盐城龙卷风灾区客户提供10万元紧急援助

龙蟠向盐城龙卷风灾区客户提供10万元紧急援助

2016-06-24 作者:佳楠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江苏盐城的阜宁、射阳部分地区遭受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突袭,多个乡镇遭受龙卷风袭击,造成大量房屋倒塌、人员伤亡。2016年6月23日深夜,龙蟠科技高层领导第一时间召集紧急会议,决定对盐城龙卷风灾区的龙蟠经销商和终端客户提供10万元紧急援助,帮助当地受影响的经销商和终端汽修网点恢复生产秩序。

  据了解,11级的大风在陆地上已经非常罕见,12级以上的风力一般是在海上发展的强台风才会达到,而昨日阜宁县新沟镇等地出现了12级大风,这样的气象灾害在江苏十分罕见。截止24日中午,此次灾害已造成98人死亡,800人受伤。12级大风导致田间的通信铁塔被刮断、一排排大树拦腰折断、大片的村子和厂房被夷为平地,还有车辆甚至被漩涡卷起、抛出、坠落河中。龙卷风还夹杂着强烈的冰雹,冰雹大小相当于小孩的拳头,当地众多车辆受损严重。

  龙蟠科技石俊峰董事长得知这一灾害后,立即联系盐城地区的销售人员和经销商客户,了解灾情进展,并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同时,石总连夜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决定向当地的经销商和与龙蟠合作的终端汽修网点提供紧急援助。

  龙蟠自2008年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以来,已连续开展了多次的公益捐赠及服务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2008年在四川大地震期间,龙蟠员工深入震区一线,建立了数十个向赈灾车辆提供免费换机油服务的爱心服务点;并通过南京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现金;2013年,龙蟠向黑龙江特大洪灾中受灾的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小学提供10万元的捐赠,帮助他们建立了全新的教学楼;2013、2014年,龙蟠连续两年与广西梧州交警部门合作,开展“守护平安团圆路”助力春运期间摩托大军顺利返乡的公益活动;2014年,龙蟠在全国各地援建了多座少数民族小学的 “梦想图书馆”;2015年,龙蟠携手现代快报发起“抗战老兵重回湖南战场”行动;这一系列公益活动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赞扬。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