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菲亚特联合金旅客车助力以色列公交事业发展

菲亚特联合金旅客车助力以色列公交事业发展

2016-06-24 作者:余数 来源:客车网

    以色列经济实力较强,属于中东地区的发达国家,而其主体民族——犹太人向来也以精明著称。以色列人对于商品的选择具有严苛的标准,尤其是同其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工具。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以色列展示产品

    如今,第一批300台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的金旅客车已经服务于以色列的公共交通系统,经过将近两年的运营,发动机性能卓越,得到当地司机及乘客的高度认可。

  近日,为了增强当地客户的了解,菲亚特动力科技联合金旅客车在以色列TelAviv会议中心举办了客车产品推广会。

  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金旅客车

      菲亚特动力科技向以色列客户展示了NEF67柴油发动机(6.7L排量,235kW或320马力)、CURSOR8天然气发动机(7.8L排量,243kW或325马力)以及CURSOR9柴油发动机(8.7L排量,294kW或400马力)三款发动机,并现场演示了满足欧六排放标准的Hi-eSCR后处理系统。与会嘉宾在享受金旅客车带来的舒适体验之余,也对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大加赞赏。

  菲亚特动力科技展台前人山人海

     以色列位于地中海沿岸,境内一半的土地被沙漠所覆盖,气候环境恶劣,夏天最高温度能达54摄氏度。金旅客车在以色列主要作为城市公交和城际客车运营,这些客车搭载的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9欧六发动机,在以色列极端气候环境下运行稳定,满足了当地对于客车发动机的严苛要求。

  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金旅客车

      据悉,CURSOR9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博世高压共轨系统,可以实现最优的喷油时机和燃烧效率,使整机达到更好的油耗表现。为了满足欧六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更为先进的高效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有效降低氮氧化物达95%以上。这一具有菲亚特动力科技专利的系统的使用使客车尾气排放控制不再依赖传统的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实现了同级产品中的最佳油耗和行业领先的维护保养周期,确保客车的运营成本更低。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