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耐克森轮胎连续7年被客户评为最满意

耐克森轮胎连续7年被客户评为最满意

2016-07-11 来源:轮胎商业网
    连续7年耐克森轮胎在全球客户满意度【Global Customer Satisfaction Competency Index (GCSI)】评选轮胎分类中获得第一认证。该满意度调查在日本管理咨询委员会(JMA)的监督下,由韩国全球管理协会进行。6月23日在北京宣布了最终结果,耐克森轮胎制造商感到非常荣幸。青岛耐克森轮胎董事长杨昌洙(Yang Chang-soo)作为耐克森轮胎的官方代表接受颁奖。
 
    Global Customer Satisfaction Competency Index (GCSI)全球顾客满意度指数是由一个跨国咨询集团,日本管理咨询委员会发展的顾客满意度评估系统。该咨询集团基于每年各国消费数据进行顾客满意度测评。今年大约有101000位韩国受访者作为今年全球客户满意度调查的一部分。
 
    耐克森轮胎表示:这份荣誉是对耐克森一直努力通过严格的质量保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轮胎产品,积极回应客户需求,产品开发领先一步的认可。
 
    耐克森轮胎是国内行业中最早在2008年使用轮胎保险保证制度的轮胎企业,从那时起,耐克森轮胎一直定期进行客户满意度相关活动。此外,我们还通过“快乐热线”提供一对一的专家客户咨询,听取客户反馈意见、解决客户投诉问题,提供不同级别的服务,这些都令客户感到十分满意。
 
     耐克森轮胎目前在韩国、中国、美国和欧洲拥有四家先进的研究机构和三家生产厂(两家在韩国,一家在中国青岛)。2015年10月,该公司在捷克共和国扎泰克开始建造一家新的轮胎生产厂。这家工厂将配备最先进的自动化系统以及环保技术。商业运行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