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成飞集成拟募资17.5亿元 把握锂离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机遇

成飞集成拟募资17.5亿元 把握锂离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机遇

2016-07-13 来源:大众证券报
  成飞集成(002190)于2016年7月11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7.5亿元 (含17.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中航锂电(洛阳)产业园建设项目三期工程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在内的不超过10名(含10名)特定投资者,其中中航工业拟出资4亿元参与认购。

  发行价格方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采取竞价发行方式,定价基准日为公司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日,发行价格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视市场情况和成功完成发行需要,公司可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履行必要程序的前提下,另行选择以修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或修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日,作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

  成飞集成表示,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大发展的背景下,中航锂电现有锂离子动力电池产能已逐渐难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近年来,锂离子动力电池行业的主要企业均在不断加大产能投资,力图抓紧行业发展的东风抢占市场份额,扩大业务布局,形成并巩固规模优势。与同行业领先的公司相比,中航锂电现有产能规模已处于竞争劣势。严峻的产能瓶颈成为了制约中航锂电业务发展的主要短板,公司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中航锂电(洛阳)产业园建设项目三期工程,新建15.4亿瓦时锂离子动力电池产能,是把握锂离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机遇,打破产能瓶颈,巩固并加强中航锂电行业地位,做大做强公司主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切实举措。

  对于2016年度经营计划和目标,成飞集成在2015年报中称,公司将围绕“十三五”发展计划目标,制定“十三五”重点实施计划,确保战略目标的达成。推进锂电池重点项目建设,尽快实现建成达产;国际市场开拓实现新突破;持续推进“提效降本”工程;持续推进风控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夯实基础管理,从技术、管理、生产组织各方面挖掘潜力,确保年度经营目标的达成。2016年度公司经营目标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0%-40%,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与上年持平。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