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访问法士特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访问法士特

2016-07-22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6年7月2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伟一行到法士特参观访问。集团公司董事长严鉴铂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客人们参观了公司研究院展厅、实验中心和三万三联合生产车间。
 
    参观过程中,严鉴铂董事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法士特在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说,作为行业龙头,法士特审时度势,依托于国家级汽车工程研究院,持续推出了八大系列新产品,成功实现了变速器领域的全覆盖,全力搭建了“智能化、新能源、完善化、多样化”的产品平台。同时,企业紧抓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政策带来的市场新机遇,制定了“5221”的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力争在实现转变的过程中,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科研实力、升级制造装备、完善经营管理,努力开创企业国际化、多元化、高端化发展新局面。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