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云内动力D25欧VI发动机首台样机点火成功

云内动力D25欧VI发动机首台样机点火成功

2016-07-28 来源:客车网
     2016年7月15日,由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DEV系列D25欧VI发动机首台样机点火成功,标志着云内动力在技术研发方面再一次取得了新的突破。
 
      D25欧VI项目于2015年底正式启动,是公司为满足欧VI轻型车及欧VI重型车搭载应用的需求,由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品质发动机设计开发项目。从项目启动至今,通过公司各相关部门及合作伙伴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完成了发动机关键系统的定义、CAE模拟计算、详图设计、性能样机试制、装配和台架安装调试等工作。
      D25欧VI发动机采用了电控VNT增压器、带旁通阀控制的EGR系统、1800bar燃油系统、电子节气门热管理系统等技术以及采用国际经典的后处理技术路线:DOC+DPF+SCR+ASC,满足欧VI排放法规要求。
      本次D25欧VI发动机首台样机点火成功,是云内动力新产品开发的一次突破性飞跃。面对当前越来越严苛的油耗标准和排放法规,云内动力将倾心打造“高精度、高质量、高效率、高寿命”的自主品牌发动机“精品工程”,为带动行业绿色发展奋力前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