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可兰素SCR系统专题培训召开

可兰素SCR系统专题培训召开

2016-08-03 作者:晨祥 来源:客车网
  2016年7月31日,“SCR解决之道——可兰素SCR系统专题培训”在江苏龙蟠科技盛大召开。本次SCR系统专题培训由可兰素与知名SCR后处理技术培训机构联手打造,吸引了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可兰素经销商前往参会,在专家的介绍下,各位经销商深入学习了SCR系统相关常见故障及诊断方法,融会贯通,更好地将相关知识与可兰素国四国五系统解决方案相结合。

  会议开始,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致欢迎词,欢迎各位经销商前来参与此次SCR系统培训会。他强调,可兰素不只是车用尿素领导者,更是国四国五系统解决方案领跑者,可兰素从用户痛点着手,让用户的需求实现变得简单。

  随后,SCR后处理技术专家向大家介绍了博世、依米泰克、康明斯尿素泵的特点以及国四国五车的区别,在随后的实战演练中,专家详细介绍了各种尿素泵的构造、可能出现的故障问题,以及相应的诊断方法,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对SCR系统的了解。

  在本次培训中,专家多次强调车用尿素质量的重要性,专家表示,使用劣质尿素将造成SCR系统多个部件不可逆转的损坏。劣质车用尿素一般尿素含量低、杂质超标,尿素含量低导致尿素喷嘴持续不断的喷射尿素,尿素消耗量上升,增加用户成本;杂质超标,导致尿素滤芯堵塞,尿素易产生结晶,产生车辆怠速等问题。

  国四标准于2014年实施,进入2016年,国四车SCR系统陆续过保,SCR系统保养责任落到了车主自己肩上。面对市场上缺乏SCR系统解决方案的困境,可兰素率先推出整套系统解决方案,并倡导经销商做好SCR系统服务。此次SCR系统专题培训,象征着可兰素正式启动SCR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从单纯的车用尿素供应商转变为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将服务整合于产品营销之中,开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新篇章。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