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变速箱获选装配南美生产首个Agrale铰接式公交车

艾里逊变速箱获选装配南美生产首个Agrale铰接式公交车

2016-08-09 作者:皓楠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世界上最大的全自动商用车变速箱制造商艾里逊获得阿根廷Agrale整车厂青睐,为其在南美地区制造的首台铰接式公交车装配全自动变速箱。

  第一台铰接式公交车在阿根廷设计和制造,搭配艾里逊变速箱,以实现最佳效能

  阿根廷Agrale整车厂销售、市场及售后经理Ignacio Armendariz表示,艾里逊的全自动变速箱技术和该新车的设计结合,在不提高车价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舒适度,为乘客、驾驶员和车队管理各方都带来了利益。

  “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优势,比如:更为简便的操作、降低车辆维护成本以及乘客和驾驶员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Armendariz说。

  精准的自动换挡意味着提高效率

  艾里逊自动变速箱是提高车辆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必要部件,因此是铰接式公交车的理想首选。艾里逊Continuous Power TechnologyTM(不间断动力技术)不仅降低车辆传动系统的磨损,还提高平顺的驾乘舒适性。同时,因为全自动换挡,驾驶员能够集中精力关注路况。

  “车辆起动时,变速箱的变扭器能增大发动机扭矩,而且换挡时动力不间断。”艾里逊南美区域经理Roberto Larossa表示。

  全自动换挡使驾驶员能够集中精力关注路况

  “艾里逊专利的变扭器减少部件磨损,保护传动系统。唯一需要定期保养的是更换变速箱油液和滤芯。 降低维护成本和减少车辆停车时间是客户获得的额外收获。” Larossa说。

  对在市区内运行、起停频繁的大型铰接公交车来说,精准的自动换挡意味着提高效率。这也是南美地区很多运营BRT的城市,如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秘鲁的首都利马等,采用装配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的铰接公交车的重要原因。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