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动力在新疆喀什举行备件推介会

东风康明斯动力在新疆喀什举行备件推介会

2016-08-12 作者:羿青 来源:客车网
  2016年8月12日消息:近日,随着炫丽的维吾尔族舞蹈,东风康明斯备件推广活动在喀什正式开幕。现场聚集了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塔吉克族等多个名族300多位终端客户,喀什市政府、商会、邮政、环卫、公交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参会。东风康明斯利用当地资源,协调多家经销商,从500多公里远的和田和阿克苏分别赶来,参与本次备件推广活动。

  由于六七月份是新疆少数民族的斋月和开斋节,东风康明斯提前两个月就展开了活动的筹划,为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细致的准备。最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地终端客户以维吾尔族占多数(汉族比例3%),东风康明斯纯正备件和服务资料提前翻译成维吾尔语版本,以便终端客户更清晰地了解东风康明斯纯正备件及服务。

  活动当天除了宣传东风康明斯纯正备件和服务之外,还安排了整车、备件的观摩和促销活动,东风康明斯在中场环节还安排当地19家快保点授权仪式,更是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第二日,东风康明斯公司市场、备件、服务技术、油品公司等部门,共同给快保点人员及终端客户做了专业培训。由于语言不同,培训由双语举行。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与东风康明斯培训人员积极互动,提出并探讨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得到了相应的解答。

  通过这两天的备件推广活动和东风康明斯专业指导培训,让更多的终端客户对东风康明斯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东风康明斯纯正备件和服务加深了认识,让多个民族真正以康明斯动力为媒介,像石榴籽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