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普利司通荣获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优秀供应商大奖

普利司通荣获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优秀供应商大奖

2016-08-17 来源:客车网
  2016年8月17日消息:日前,来自全球领先的普利司通公司宣布荣获了来自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重磅大奖。该奖项是对来自全球优秀供应商的认可和鼓励。

  普利司通荣获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优秀供应商大奖

  这项大奖是由FCA考量了供应商的品质承诺,而且包括供应商的价值取向:诚信,主动协作和持续改进,该汽车制造商表示:通过利用每个供应商的绩效来评估2015整体情况,最后确定了该项Qualitas奖。

  “这个来自汽车厂家的高度认可是由于普利司通的团队共同努力,从而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包括提供专业的制造工程师和一流的轮胎产品,不断满足驾驶人员的需求,”来自普利司通北美原配负责人Mike Martini说,“我们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有着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非常荣幸与FCA一起努力,很高兴他们认可我们的创新和追求卓越的承诺,这个奖项会激励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

  这是FCA集团颁发该奖项的第六年。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