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比克动力获力合股份3亿元注资

比克动力获力合股份3亿元注资

2016-08-30 作者:雨桐 来源:客车网
    力合股份(证券代码“000532”),全名“力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28日,1994年1月3日在深圳证劵交易所上市,是一家从事多个行业的集团型企业,主要控股、参股清华科技园(珠海)、力合环保有限公司、北京清华力合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力合投资公司、珠海华冠电容器有限公司、珠海华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微电子、电力电子、环境保护产品开发、实业投资及管理、生物工程、新技术、新材料及其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本次项目的出资公司为力合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珠海铧盈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力合股份为何选择比克动力?
 
     深耕电池领域十五余年,比克电池在三元锂电池技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动力电池领域拥有最尖端的技术能力和最纯熟的生产能力,产品在数码消费品领域、新能源汽车领域、航空航天储能等方面均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18650产品更是代表了锂离子电池的最高端技术。
 
      尤其是,在动力电池方面,比克动力提供的产品已实现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25000余辆,已知累计行驶里程75000万公里,无一起安全事故,助力包括东风、一汽、众泰、奇瑞、金龙等多家汽车企业实现产业的长足发展。
 
      比克电池将如何使用这笔投资?
 
     由于近年来国内新能源汽车超预期放量,市场需求剧增,比克电池正面临着动力电池供不应求的市场机遇。
 
     借力本次投资合作,比克电池将从“研发、生产、市场”等方面全面发力:
     积极扩展新产线以提高产能,引入先进进口设备;
     投入研发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突破产能瓶颈;
     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