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驿力科技“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在苏州公交拉开序幕

驿力科技“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在苏州公交拉开序幕

2016-08-31 作者:泽昊 来源:客车网
  有期待、有加油、有欢笑、有互动,这是热闹非凡的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现场。最终,整场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主题是“驿承诺•永相随-夏日送清凉”,由苏州工业园区驿力机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驿力科技”)主办。苏州公交是此次主题活动的第一站,由苏州公交通达路保养厂承办。苏州站活动的顺利举行也拉开了驿力科技“驿承诺•永相随-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的序幕。

  
驿力科技“夏日送清凉”—苏州站活动现场

  激情夏日,冰爽一夏。“驿力科技-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是有奖问卷调查,参与者通过填写问卷调查表,提出对驿力科技的建议和意见即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二是有奖问答,参与者通过回答现场主持人的提问获得精美礼品。

  驿力科技ATS发动机冷却系统系列产品

  驿力科技,不仅是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ATS的发明者,而且是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ATS标准的创建者。2016年4月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智能热交换领域行业第一股!(证券代码:836860)

  驿力科技专注于商用车领域的节能减排技术研发与应用,潜心研发并取得多项技术成果,拥有国家专利近百项,并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制造经验。经过多年发展,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驿力科技陆续开发出变速电动水泵、电控节温器、智能电动变频空调、智能车厢暖风系统、驱动电机专用冷却油、动力电池冷却系统及其它多项实用技术,并最终整合成一套专业的“智冷大管家”热交换解决方案。“驿力科技”产品及技术成果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商用车及工程机械车等。其中ATS系统已批量应用于近300家客户,市场占有率逾70%,并迅速向新能源市场拓展。

  驿力科技产品部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ATS智能冷却技术的发展,ATS终将在包括卡车、工程车、农用机械、发电机组等领域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并最终取代传统冷却技术”。

  据驿力科技市场部介绍,夏日送清凉活动下一站将走进昆山公交。在随后的九月份,驿力将如约到达山东省,分别走访菏泽、济宁、泰安、聊城、济南、青岛等地公交公司,敬请期待。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