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云内动力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05亿元

云内动力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05亿元

2016-09-01 作者:殷雷 来源:昆明日报
  2016年9月1日消息:日前,云内动力对外披露的2016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05亿元,同比增长24.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13.72%。

  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因受国内环保要求的进一步升级,柴油机行业延续近两年销量负增长的局面,上半年销量142.03万台,同比下降0.82%。面对异常严峻的外部环境,云内动力继续实施五大攻坚战,进一步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加快产品创新升级,实现公司产品销量逆势增长。

  报告期内,云内动力累计销售柴油机149430台,同比增长30.63%,市场占有率10.52%,行业销量排名从2015年的第7名上升至第3名。其中,d系列发动机在广东福迪、长丰猎豹、山东凯马等汽车厂实现搭载,车用国五柴油发动机在主要汽车厂的畅销车型上基本完成搭载。

  不仅如此,在非道路t3切换升级、行业销量大幅下滑的形式下,上半年,云内动力在非道路市场实现了全面突破。其中,小装市场、叉车市场销量同比明显提升,且与多家知名叉车厂家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此外,公司的混合动力总成已成功在江淮、大运、安凯实现了搭载,争取在2016年实现小批量销售;自动变速箱总成已于2016年3月点火成功,并在皮卡、客车、轻卡上进行了推广。

  云内动力方面表示,云南是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前沿通道,公司的主要生产基地分布在四川、云南等西部区域,在战略布局上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未来,公司将进一步综合利用区位优势,寻求与东南亚方向的发展,同时与各大整车厂客户形成更加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赢,实现跨越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