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6年云内动力配件代理商、服务商工作大会召开

2016年云内动力配件代理商、服务商工作大会召开

2016-09-01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1日消息:近日,云内动力2016年代理商、服务商大会在昆明召开,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代云辉女士、副总经理季俊先生、副总经理周涛先生、总经理助理张思泽先生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配件代理商及部分先进服务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的合作与发展。  
 
      本次会议涵盖了“公司非道路市场经营情况汇报、车用发动机服务政策解读、配件业务经营情况汇报、集团公司业务介绍、优秀表彰、公司参观、产品体验”等多项议程。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俊先生率先致辞,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广大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云内动力的关心与支持。季副总表示,云内动力将在“十三五”期间加快集团化发展步伐,从传统的制造商转变为服务商,达到与中外合资公司、中外合资品牌相媲美的目标。按照公司规划,到2020年云内动力将实现柴油机产销60万台(非道路30万台、车用30万台)、营业收入100亿元的目标,希望各位代理商、服务商紧密配合云内业务,打造属于自己的主业,与云内动力共同成长、同步发展、共创辉煌!
 
      随后,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代云辉女士作公司经营情况汇报,代总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1-7月在全国柴油机行业产销量大幅下滑的形势下,云内动力经营业绩逆势增长,在同行业中能够保持增长态势为数不多的几家企业中,云内动力以31.90%的增幅“一骑绝尘”领跑国内柴油机市场!取得这样的成绩,都离不开各位优秀的代理商、服务商朋友的努力与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大家能够持续发力,互利共赢。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在“十三五”发展期间,云内动力将极力推进车用及非道路业务并重发展,利用车用柴油机的先进技术及推广经验,带动非道路叉车、装载机、轮拖、收割机及旋耕机等非道路业务的快速发展,配件、服务等各方力量相辅相承,共同开发市场、共同创造价值,持续提升主机厂、经销商、服务商及广大终端消费者的满意度。在集团化发展的新局面下,云内动力将携手广大优秀的合作伙伴,沉着应对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主动适应新常态、共谋新发展,同心同德、携手并进,为引领国内中小缸径动力行业发展不懈奋斗!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