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变速箱为喀山公交降低燃油消耗11%

艾里逊变速箱为喀山公交降低燃油消耗11%

2016-09-12 作者:锦添 来源:客车网
  通过对比测试装配标准自动变速箱的公交车和一辆配置FuelSense® Max高级节油技术策略的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公交车,喀山第四公交公司体验了11%的燃油经济性提升。

  NefAZ 35299-30-32型号公交车搭载了艾里逊T310R全自动变速箱

  NefAZ 35299-30-32型号公交车搭载了艾里逊T310R全自动变速箱,并配装了FuelSense® Max高级节油技术策略软件包,在实际城市公交线路中进行测试。FuelSense® 节油技术策略是由一套软件和电控系统组成,旨在改善燃油经济性。

  艾里逊T310R型号变速箱

  喀山第四公交公司的服务与保修副主管Ruslan Suleymanov说: “在两天的测试中,搭载此款艾里逊变速箱的公交车每天运行八个往返(共309公里),消耗112升柴油;而另一辆装配标准自动变速箱的NefAZ公交车,每天在完全相同的路线行驶,则多消耗了11%的燃油。测试表明:艾里逊变速箱使每日的燃油消耗量减少了16升。平均计算下来,每百公里的燃油消耗从41升下降到37升。”

  艾里逊液力变扭器平顺的倍增发动机扭矩可改善公交车性能

  在测试之初,一辆装配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和标准自动变速箱的NefAZ型号公交车,其行驶总里程为223,045公里。 装上艾里逊变速箱后,这辆NefAZ型号公交车的行驶总里程则增加了110,000公里。

  Suleymanov 说:“艾里逊变速箱仅需要每240,000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液,以及每120,000公里更换一次滤芯。 而在相同的里程内,装配标准自动变速箱的公交车油液和滤芯的更换频率则是两次。”

  艾里逊T310R型号变速箱可有效降低车辆使用成本

  艾里逊变速箱另外一个优点是预诊断系统,其监测着关键的诊断信息,并为驾驶员提供车载警报。这样就避免了不必要的油液和滤芯的更换,节约了使用成本。

  Suleymanov还补充道:“换挡器数字化地显示包括油位和变速箱状态以及其他很多信息,这为驾驶员和维修保养人员带来很大的方便性。此外,驾驶员反映说,搭载艾里逊变速箱的NefAZ型号公交车提高了驾驶舒适性。”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