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变速器专用润滑油实现新飞跃

法士特变速器专用润滑油实现新飞跃

2016-09-18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18日消息:历时一年,法士特变速器专用润滑油——壳法I长效增强型(80W-90)日前完成了平原路测实验。壳法I长效增强型是壳法系列的旗舰型产品,在齿轮润滑油领域也是一次重大突破。此款油品将中重卡变速器保养里程,从以前的三万公里提高到十二万公里,实现了质的飞越。

  此次路测实验车辆一共15辆,装配法士特9挡不带同步器变速器。实验结果非常喜人。15辆车全部完成了实验,有些车辆更是跑到了13万公里以上。经现场拆箱检验,变速器内部所有零部件均达标,符合继续正常使用的标准。现场放出油品化验报告显示:油品运动粘度变化不大,抗剪切性能卓越;磨损金属含量不高,达到世界一级水平;油品主要极压抗磨剂余量充足,显示了更长的换油潜能;内部清洁性能达标,未发生油泥变质现象。

  目前各主机厂都在推进大总成超长保养周期项目,此款油品的推出正好符合主机厂的需求,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加强与主机厂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