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与一汽共同举办国六技术交流会

康明斯与一汽共同举办国六技术交流会

2016-09-23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23日消息:当你还在追逐国五的步伐,康明斯的国六技术早已成熟。这不?最近康明斯中国零部件事业部就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技术中心、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国六技术交流会及国六零部件展览会。

  在这场会议中,康明斯分别详细介绍了国六排放处理系统、涡轮增压器、燃油及滤清产品的技术优势和未来的产品规划,并且展出了国外最新结构的Compact Box 等国六排放处理器,涡轮增压器,燃油及滤清产品。

  一汽近2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参观了解了康明斯零部件的产品结构及技术优势。之后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分块讨论环节中双方就排放处理系统、涡轮增压器、燃油及滤清产品的技术及未来合作进行了详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那么康明斯对的国六技术到底有些什么理解呢?

  (1)目前国六具体标准还处于制定阶段,但企业可根据欧洲的第六阶段标准来做产品前期规划和设计。从欧洲排放标准的变化来看,排放标准的变化是循序渐进的。从欧五到欧六标准,其中比较重要的变化就是氮氧化物排放限值的要求,氮氧化物的排放限值从2g/千瓦时降低到0.4g/千瓦时。

  (2)回顾过去国三标准到国四的升级,是第一次革命性改变,由只有发动机本体到加装SCR后处理系统;国四到国五标准时,发动机本体不需要改变,但需增加SCR系统里尿素的喷射量;而从国五再到国六,是发动机与后处理系统的又一次革命,发动机本体再次发生变化,需要引入涡轮增压和更高的压力共轨系统,后处理系统还要增加DPF(颗粒物捕集器)来降低悬浮颗粒个数。

  (3)基本上,从主流技术趋势来讲,当前国六的后处理系统多采用DOC+DPF+SCR技术路线,温度传感器从1个增加到5个,氮氧化物传感器从1个增加到2个,同时还引入了压力传感器和悬浮颗粒传感器。

  这次只能剧透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详细康明斯国六标准的技术,只能像这次一汽的小伙伴一样,到现场参观啦!

  别的不知道,但是这次技术交流会通过直观展示和互动探讨推动了康明斯零部件事业部与一汽技术中心的了解和合作,更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也为双方将来针对国六产品的扩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