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严鉴铂董事长调研变速器智能生产线

法士特严鉴铂董事长调研变速器智能生产线

2016-10-09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0月8日下午,严鉴铂董事长深入西安高新厂区三万三车间S系列变速器智能生产线调研指导工作,并详细了解中间轴、副箱中间轴自动压装生产线搬迁安装工作进度。靳奖利副总经理参加调研。

  严鉴铂董事长仔细查看了S系列变速器智能装配线的生产布局、生产组织、质量提升、智能制造、成本管控、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以“5221”战略目标为指引,按照“两化推进年”活动安排,以此次外审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优化生产流程,加强质量管理、合理调配人员,加快新品研发、提高工作效率,对标先进,完美收官,向管理要效益、向生产要效益,全面提升生产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S全系列变速器全面占领市场制高点做好准备。在中间轴、副箱中间轴自动压装生产线前,严鉴铂董事长要求相关单位加快专项技改工作进度,确保生产正常有序。

  严鉴铂董事长还就高新厂区相关基建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