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出席J.D.Power颁奖礼锦湖轮胎载誉而归

出席J.D.Power颁奖礼锦湖轮胎载誉而归

2016-10-11 来源:搜狐
  2016年9月29日,J.D. Power 2016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暨中国新车轮胎满意度研究SM(NV-TSI)颁奖典礼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顶尖的轮胎供应商,锦湖轮胎因其出众的轮胎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成功跻身2016年度J.D. Power研究主流轿车细分市场前三甲。锦湖轮胎中国销售总经理柳盛泽先生受邀出席此次J.D. Power颁奖典礼,并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J.D. Power是全球领先的"客户之声"消费者满意度研究机构,多年来与世界范围内的汽车业品牌保持密切合作。在汽车消费市场,J.D. Power专注于基于消费者的满意度评价以及产品服务体验的评测,广泛被业界用于衡量和提升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因此,J.D. Power设立并颁布的相关奖项不仅在业内含金量高,也是品牌获得广大消费者高度认可的象征。

  2016年,锦湖轮胎在J.D. Power中国新车轮胎满意度研究SM(NV-TSI)主流轿车细分市场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位居第三位,创下历年来在该项的最好成绩;同时在J.D. Power面向消费者五星评级中,荣获主流轿车细分市场"优秀"级。这意味着,锦湖轮胎以其强势竞争力在37个参与评选的轮胎品牌中脱颖而出。J.D. Power的研究调查范围今年已拓展至全国57座主要城市,并且收集了2012年10月至2015年5月期间购买新车车主的反馈,针对轮胎的外观、耐用性、轮胎行驶以及摩擦力/操控性四大要素进行综合考评和分析。而锦湖轮胎所获殊荣,可谓是品牌与实力的实至名归。

  锦湖轮胎一直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客户服务为己任。其广受好评的翼驰达HS81轮胎及舒乐驰HS61轮胎即以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融合满足了主流汽车市场的车主需求。事实证明,这两款轮胎在销量业绩以及用户口碑实现了双赢,也为锦湖轮胎在J.D. Power新车满意度研究中赢得了高度赞誉和褒奖。

  值得一提的是,锦湖轮胎一直以来都是J.D. Power研究评选中的"常客"。自2014年起,锦湖轮胎就在J.D. Power主流汽车细分市场满意度调查中表现抢眼,从三年前位列第六到如今跃升至前三甲,始终保持着上升势头。这得益于锦湖轮胎孜孜不倦地追求技术革新,借助于旗下各大研究所在相关科研领域的通力合作,将最具时效性的先进研究成果灵活运用于产品研发中,亦是锦湖轮胎永不止步、不断进取的必然结果。

  锦湖轮胎一贯以客户需求为最终导向,以高品质的轮胎产品彰显品牌价值,未来也将继续坚持并践行品质至上的品牌理念,为广大车主提供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