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驿力科技引领商用车智能热交换新技术潮流

驿力科技引领商用车智能热交换新技术潮流

2016-10-25 来源:搜狐财经
  在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的现在,新能源汽车的崛起成为必然。我国为鼓励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先后出台了许多利好政策和文件。从客观角度看,城市公交车一直是我国新能源汽车创新表现最为活跃的领域。新能源城市公交车降低了碳排放和导致雾霾的污染物,起到了减排、改善环境质量的作用。未来随着城镇化的加速,公交车的数量将不断上升。在倡导节能环保的当代,公交车的电动化势在必行。因此,传统新能源商用车整机厂及零部件厂商也在紧随市场变化进行产业调整布局。

  驿力驱动电机冷却系统

  近日, 苏州工业园区驿力机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州驿力”)频传喜讯,公司再次获得新能源公交车电机冷却系统大批量订单。作为一家专注于商用车领域节能减排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科技汽车零部件公司,该公司近几年一直致力于研发推广节能环保技术,像常规动力公交车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有效节油达到8%以上。该公司最新研发推出的电机冷却系统可以实现纯电动公交车、混合动力公交车等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电机、动力电池组的有效冷却,满足整车散热需求。2016年4月,该公司的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行业第一股,表现了该公司的市场地位和品牌知名度。

  凭借一直以来的深度研发,公司多次在原创技术上不断取得崭新的突破,该公司凭借核心产品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简称ATS,企业原创、国内首创),为这个行业科技的发展与变革注入了一丝新生机,引领了商用车发动机冷却系统进入智能化时代。在此基础上,驿力科技一直致力于围绕该系统研发冷却风机、智能冷却控制单元等配套产品。在智能热交换发展道路上,该公司将智能化节能减排技术做到极致,力争每一个细节都趋于完美,打造整体的配套建设。

  驿力科技合作伙伴

  据悉,驿力科技拥有ATS智能冷却系统系列产品凭借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能力,已经拥有了全套产品研发检测设备和技术。目前在同行业市场中已经稳步千里。据统计,截止到2016年6月份,驿力科技已经实现ATS产品市场保有量超过6万台套,市场占有率超过70%;与宇通客车、中通客车、金龙客车、徐工、厦工等整机厂建立了良好合作,全国拥有逾300家终端用户;在全国建立了售后服务网络,实行7x24小时服务,已建成近200家全国售后服务站点。

  “一直以来,我们以锻造受人尊敬的企业与员工为愿景,进行潜心的技术研发,在这条通往科技的路上,每一位员工都付出了很多,公司的成绩既源于领导的指挥,也来源于所有员工的密切合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技术研究,不断完善配套的科技元素,走出一条节能减排的新路。”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新技术的突破与变革直接彰显企业实力。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应用将逐步从城市公交车领域、乘用车领域扩展到整个商用车领域和工程机械领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该公司将不断拓展产品型谱,紧随市场发展,通过研发新技术提升综合实力,力争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热交换领域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