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 宁德时代优质服务获用户点赞

影响中国客车业 宁德时代优质服务获用户点赞

2016-11-01 作者:羿凡 来源:客车网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披星戴月,穿梭于各个城市;他们接到电话,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只为电动车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他们就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的驻外服务人员。

  福州康驰新巴士责任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内第一批体验纯电动客车使用的客户。客户初次体验,因不熟悉新能源车的使用特点,导致了很多问题。为确保用户能够顺利使用电动巴士,宁德时代售后驻外服务人员与整车厂售后服务人员在现场24小时待命,经常半夜出勤至现场协调、指导和解决问题,风雨无阻。该状态持续了一个多月,售后驻外技术人员平均每天睡眠时间均不超过6小时。

  2016年4月份,康驰购买的30辆车辆要上线。但是车辆自2015年10月份采购后,已经放置了半年之久,不符合电动车要勤于使用的要求。宁德时代售后驻外服务人员在运营前一个星期内免费为这些车进行保养,如均衡、循环测试,确保所有车辆可正常投入运营,无障碍上线。

  宁德时代售后服务部成立一年多,服务网络遍布全国近300个城市,服务人员无论酷暑严寒,365天全天候服务,毫无怨言。

  2016年6月份康驰新巴士责任有限公司召开总经理会议,邀请了宁德时代售后一同参加。康驰高层表示,经过一年的使用体验,一致认可宁德时代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康驰表示,今年下半年将继续购买纯电动车辆约200台,动力电池的品牌指定宁德时代。合作铸就信任,日前,为了表达对宁德时代员工的认可。康驰公司高层经过内部讨论,决定给宁德时代售后驻外服务人员颁发锦旗以示谢意。

  这份信任,便是售后服务人员们辛苦付出的最大回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