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当英伦风遇到快充 ——微宏参展欧洲巴士博览会

当英伦风遇到快充 ——微宏参展欧洲巴士博览会

2016-11-04 作者:泽昊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1-3日,Euro Bus Expo 2016(欧洲巴士博览会)在英国伯明翰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的300家知名巴士及相关行业参展商参展,超过9,500名来自全球的行业客户和决策者前来参观。致力于城市交通电动化的微宏(Microvast)此次也在这一全英最大的巴士展览上,展示快充、长寿命以及高安全的车用电池技术及产品。

  Euro Bus Expo微宏展台

  从2014年开始,微宏便开始向欧洲市场提供混合动力与纯电动巴士用锂离子电池电池系统,尤其是在伦敦街头运行的标志性的红色双层巴士“伦敦新巴,NBfL”,两年多来平均每天18小时的不间断运营,已经让微宏在公共交通领域不断赢得客户的认可。

  搭载微宏电池的伦敦街头巴士

  电动化无疑是这次展会热议的话题,作为占据欧洲2015年新能源客车电池系统30%以上市场份额的公司,微宏这次参展也希望将自身独有的快充、长寿命与高安全动力电池产品向业者做全面的展示,让中国技术在欧洲市场绽放光芒。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