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 客车动力之星评选活动正在开启

影响中国客车业 客车动力之星评选活动正在开启

2016-11-18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毋庸置疑是当前社会面临的一项十分艰巨而紧迫的任务,这对于客车工业尤甚。纵观目前客车市场上能够实现减少排放,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解决方案,无外乎传统的汽油、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与电动车等几个细分领域。基于此,倍受业界关注的“第11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之客车动力之星评选”正式拉开帷幕,旨在甄选出年度最佳的传统客车动力产品。评选大幕已然拉开,实实在在的产品硬实力将是最终的“裁判”。

  2016年,受政策和市场的双重影响,新能源客车销量增势迅猛,技术成果层出不穷。但不可否认的是,传统动力客车依旧以其高效、稳定、成本低廉的种种优势在道路交通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发动机依旧是客车零部件中最为关键的组成部分。

  在新常态下,传统客车动力制造企业深切地感受到了新能源带来的压力与冲击,他们紧握机遇、直面挑战、谋求发展。他们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为满足新时代客车产品发展需求,不断引进新技术、研发新产品、探求节能减排的新路径。

  在新能源的冲击下,客车动力供应链竞争愈发激烈,传统客车动力想要在新的市场大环境下保持优势地位,持续获得整车厂的青睐,即需要出类拔萃的产品性能,更需要在行业内广而告之的“影响力”。而帮助企业提升行业影响力也正是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开展11年以来不变的初衷与使命。

  2016年,我们目睹了传统客车动力制造商在新能源浪潮冲击下的迷惑与徘徊,也一同见证了这些企业在逆境中的转变与成长。他们在进步中学会了沉淀,在纷扰中懂得了取舍,在压力下扛起了“创新”大旗,正在一步一个脚印朝前迈进,以契合时代需求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据第11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得到了宇通客车、金龙客车、海格客车、金旅客车、中通客车、恒通客车、申龙客车、安凯客车、珠海银隆、福田欧辉、比亚迪、中车时代电动、美国康明斯、东风康明斯、艾里逊、采埃孚、欧科佳、CATL、微宏、中航锂电等50余家国内外知名客车及零部件企业的参与,评选活动主要通过客车网网上评选专题的方式进行,广大网友可以为最优秀的、最值得推荐的产品投票,并发表自己对该产品的使用心得,借此真实、直观地传递网友的意见和看法。

  2006年,“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发起创立,每年一届,至今已经走过了第11个年头。本届活动的评委仍是客车网、中国客车英文网的国内外庞大专业读者群。2015年的第十届活动共获有效读者投票数80万多。同时,活动邀请到了部分客运企业高层领导、客车用户代表、客车行业资深行业专家、主流媒体领导、部分客车企业高层领导出任专家评委,他们不仅将参与各项评选,还将监督本次评选数据的公证性和客观性。

  每一个企业的背后都有相应故事,每一款发动机都能探究出新的技术与使用心得,如何促进客车动力制造商与整车厂的和谐共荣,还需大家共同盘点、思考和总结。这正是客车网举办“第11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之客车动力之星评选”的初衷。

  影响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我们被影响着,也影响着别人。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组委会通过举办读者调查评选的形式鼓舞大家回顾、思考、盘点和总结在过去一年中的发展,旨在用积极的、优秀的、成功的去影响消极的、拙劣的、失败的,从而促进整个中国客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第11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之客车动力之星评选”正式开启,我们欢迎更多行业领先者与优秀者的到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