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佳通轮胎打造高端轮胎品牌

佳通轮胎打造高端轮胎品牌

2016-11-18 来源:中国橡胶轮胎网
  苛刻的赛事是佳通轮胎打造高端品牌的最好舞台。有实力才有魄力,高水准的赛事需要高品质的产品做支撑。佳通轮胎表示,佳通轮胎具有三大突出优势,也就是优异的耐磨性能、省油低滚动阻力、优秀的制动性能和防爆胎性能,这些优势让佳通轮胎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青年冠军方程式唯一指定轮胎。

  佳通越野轮胎是专为越野车、SUV创造的新一代全路况越野轮胎,不论是Giti4×4 HT152,还是Giti4×4 AT100,皆完美的实现了铺装路与非铺装路性能的完美平衡,无论何种路况,都能表现出稳定驾驭力,极大的满足了城市-郊野“两栖动物”的出行需求。由于使用超精细炭黑,并通过加深花纹沟深度及加大花纹块强度等设计,佳通轮胎具有优越的耐磨性能,优于市场同类产品,里程更长更耐磨。

  独特的胎面稳定花纹设计是确保佳通越野SUV轮胎出色越野路况适用性的关键。宽大的花块提供车辆高速过弯时的稳定性,并且具有强劲的的牵引动力,在非铺装路面下,令驾驶者精准驾驭。配合操控稳定性及排水设计,在铺装路面下,同样实现了强大的牵引力,并且具有高速操控的稳定性和优良的排水性能。此外,全新的趋于最大化的接地面结构设计以及适当的刚性花纹分布,特别降低偏磨耗,有效增加轮胎的里程寿命。

  佳通轮胎认为:越野车用轮胎代表了乘用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准,也是发展最为迅猛的新兴细分市场,进军越野胎市场既是佳通技术实力的展现,更是佳通轮胎在乘用车用轮胎市场谋取高端布局的重要举措。佳通轮胎不仅赞助青年冠军方程式系列等赛事,并且还为赞助车队提供了优秀的轮胎产品,这一系列的举措将会进一步提升佳通品牌的影响力。

  与此同时,绿色环保是佳通轮胎扬名世界轮胎市场的一面旗帜,在早年中国没有明确的环保法规要求情况下,佳通就在国内率先实现了产品的绿色制造,目前佳通轮胎已拥有完整的低滚阻轮胎产品线,各轮位均有通过美国环保署SmartWay认证的低滚动阻力轮胎,可有效降低氮氧化合物的排放,较普通轮胎节油3%以上。

  Giti佳通轮胎始创于新加坡,是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之一。Giti佳通依靠其卓越的产品与服务,畅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并赢得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的信赖,成为其长期合作的配套轮胎供应商。目前,佳通在全球已有超过65,000个专业零售服务终端,遍布五大洲,为广大车主提供完善的轮胎解决方案,让卓越的产品与服务触手可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