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严鉴铂董事长访问壳牌(上海)技术有限公司

法士特严鉴铂董事长访问壳牌(上海)技术有限公司

2016-11-21 作者:昕哲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16日,严鉴铂董事长访问壳牌(上海)技术有限公司,受到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坚、壳牌(上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爱闽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会谈。刘义副总经理陪同访问。

  会谈中,严鉴铂董事长简要介绍了2016年1-10月份法士特生产经营情况。他说,1—10月份,法士特产销同比双超20%,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近期受国标GB1589的实施以及冬季北方供暖的影响,重卡市场出现增长态势。面对良好的市场机遇,法士特全员动员、快速出击,充分保障产品供应,全面满足市场需求。目前法士特在进一步稳固传统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并快速布局新能源汽车传动领域。面向十三五,企业将围绕“5221”战略目标,以“两化”推进年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步伐,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以及高效的服务,推动企业国际化进程迈上新高度。

  壳牌公司领导对法士特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壳牌继续全力支持和参与法士特向前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新技术、国际市场与国内后市场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