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年销25万台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同比增长60%

年销25万台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同比增长60%

2016-12-08 作者:昊晗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6日,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以下简称“CES”)2016年客户感恩日暨年产排放后处理器25万台庆典在北京举行。

  CES中国于2009年在北京正式投产,2013年5月,与东风汽车在湖北十堰成立合资公司生产排放处理设备。2013年11月,第十万台后处理产品下线;2014年11月,首个年度第十万台后处理产品下线;2015年12月,后处理系统的关键部件UA2尿素泵实现年度第十万台产品下线;2016年12月,实现了年度销售25万台后处理产品。截至目前,康明斯排放处理设备中国区保有量超过50万套,全球保有量超过320万套。

  “目前整个社会对环境问题日益重视,治理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国家和企业的重要责任,而年度25万台后处理器在市场投入使用,相当于氮氧化合物每年减排约12万吨,颗粒物每年减排约1.4万吨,这样相当于使全国近1000万人在一年中免受雾霾困扰。”CES总经理苟明女士说。

  CES总经理 苟明

  目前CES中国的产品供应给中国国内各大主机厂和发动机制造商,包括东风汽车、福田汽车、一汽、金龙、宇通、海格等,也为日野、GAZ、PAZ、ZCK等众多国外知名企业提供配套。

  用户发言

  在客户感恩日活动上,CES专家与客户针对康明斯排放处理器日常维护、国五排放标准的准备工作展开讨论,并邀请客户参观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公司在亦庄的后处理器生产装配车间,与相关产品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康明斯一直是排放技术领域的先行者。康明斯后处理产品可兼容从2.8L至95L的各种发动机平台,应用覆盖中重型卡车、轻型卡车、中重型客车、工程机械、农用机械及大马力发电机组等。作为首批满足国四、国五、欧IV、欧V、欧VI、EPA2010、EPA2013排放标准的业内领先企业,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提供全系排放处理解决方案,其主要包括选择性还原催化器(SCR),柴油氧化催化器(DOC),部分流催化器(PFC)和柴油颗粒捕集器(DPF)等。

  目前CES主要产品有碳氢喷射系统、尿素喷射系统、发动机与后处理控制模块、超低排放系统分解反应器等核心后处理子系统。针对特定市场,康明斯还开发出了EcoFitTM系列后处理产品,可适应不同市场的应用及需求,实现了更高效、更兼容的应用选择。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