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6年公交学会年会召开,爱普倡导绿色低碳发展理念

2016年公交学会年会召开,爱普倡导绿色低碳发展理念

2016-12-13 作者:天泽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9日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第十届二次理事会暨城市公共交通学术年会于重庆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主办,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理事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部长郭允冲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作为我国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的科技学术性社团组织,已有38年的历史。公交分会自成立以来,在推动我国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促进“公交优先”政策落实、推进公共交通体制改革、推动公交新技术运用、加强公交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理事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部长郭允冲作重要讲话

  公交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洪任初代表常务理事会作了《第十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十届一次理事会期间主要工作,部署了2017年度的工作。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公交分会《第十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对公交分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公交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洪任初作《第十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由公交分会理事长、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梅永康主持。公交分会副理事长、合肥公交集团董事长彭立煌致开幕词。重庆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滕英明、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方宇分别致欢迎词。中国道路运输学会城市客运分会理事长张国光代表客运分会致贺词。公交分会副理事长、青岛公交集团董事长赵海滨宣读《关于增补、调整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的通知》。公交分会副理事长、杭州公交集团董事长卢智宏宣读《关于举办2017第四届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的通知》。公交分会副理事长、福州公交集团总经理周美钦宣读《会议纪要》。

  爱普车辆(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代君女士在年会发表主题演讲,首先提到“绿色低碳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顺应绿色低碳发展是国际潮流,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其次以“全铝车身助力城市公交绿色低碳发展”为核心,分享轻量化解决方案、倡导可回收、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最后以“绿色低碳发展,爱普在行动”来展现爱普卓有成效的工作。

  爱普中国董事长顾代君发表主题演讲

  按照十三五发展规划,汽车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爱普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助力城乡低碳化建设和管理,为低碳交通运输体系的建设贡献力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