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AMT变速器捷报频传

法士特AMT变速器捷报频传

2016-12-19 作者:禹杰 来源:客车网
  法士特AMT变速器,由于其性价比高,操作简单,节油明显,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商用车领域,特别是作为生产资料的重型卡车,AMT以其最优的性价比无疑是众多自动变速器中的最佳选择。目前已成功批量配套陕汽、福田、柳汽、北奔等国内主流重卡企业。

  家有梧桐树,自有凤凰来。法士特AMT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备受用户好评,口碑率先在散户中传播起来,并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大客户。

  这“凤凰”就是珠海亿邦达物流有限公司。近日,10辆搭载法士特16挡AMT自动变速器的重型牵引车在湖北黄冈正式交付用户。

  会后,还专门安排了针对车队管理和驾驶员的AMT操作培训。

  又讯,一款主流高端中卡试装法士特10JZSD120 AMT自动变速器,近日顺利完车了相关验证和路试工作。其性能稳定、换挡平顺、驾驶舒适、节油明显,赢得调试人员、设计人员的广泛赞誉。

  这台搭载法士特AMT变速器的轩德X3将作为高端中卡的推荐车型,标志着法士特AMT产品继重卡、客车和工程机械之后正式进入中卡市场,进一步丰富了AMT产品序列。

  重庆建工集团日前迎来了第一辆自动挡重卡,匹配法士特16挡AMT变速器加液力缓速器,在重庆南彭物流园举行了交车仪式。

  在交车过程中,法士特公司服务人员主动进行现场讲解。现场试完车后,车主对变速器整体性能赞不绝口,操作舒适简单,换挡柔顺,没有顿挫感,并表示在以后的购车中,首先考虑自动挡。

  法士特AMT变速器是法士特最新研究成果。其中:按照高质量、高性能、高可靠性和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要求,设计推出的16JZSD200(AMT)变速器,已通过200万公里高温、高原、高寒和山区等各种工况、路况及各种载荷试验和物流车队的长期实际使用,具有安全、舒适、节能、易操控等明显优势,进一步满足了行业发展和市场用户需求,成为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优选配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