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扬州奥特瑞获两项殊荣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扬州奥特瑞获两项殊荣

2016-12-23 作者:晨夕 来源:客车网

  客车技术应用创新,是客车制造装备单位创新求变、质量提升的动力,新技术、新应用也推动着中国客车业不断向前发展。

  2016年12月23日,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宇通客车、金龙集团、银隆新能源、恒通客车、中航锂电、微宏动力、宁德时代、福建万润、康明斯、艾里逊、欧科佳、南京康尼协办的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如期在京举行,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结果随之揭晓,扬州奥特瑞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拿下两项大奖,爆胎应急系统(TBES)获“2017年度安全技术成果推荐”,智能排水系统获“2017年度智能化技术成果推荐”。

    汽车轮胎是汽车最重要的组成部件,对行驶安全关系重大,而爆胎所引起的交通事故更是触目惊心。奥特瑞爆胎应急系统(TBES)解决了当转向车轮轮胎破裂失压后能够使车辆可继续直线行驶一段距离,它是装在轮胎内部的一种行之有效的装置,同时还配备了主动预防的轮胎监测装置,胎压监测装置用于监控轮胎内部压力和温度,并将检测到的压力数值和温度数值传递到TBES系统显示主机显示出来,使得司机可以实时监控轮胎的使用情况如压力和温度,感知影响行车安全的隐患,提前做好防护措施,避免轮胎爆胎,起到极积的防御作用。从而将主动预防与被动应急安全全方位的完美结合在一起,是当今针对客、货车安全不可获缺的专利产品。

 

   智能排水系统是奥特瑞研制、发明、生产的专利产品(专利号:201220087023.7)是首个采用智能微电脑智能控制能保证制动系统及时排水,并对系统进行智能监控,同时又具备报警功能的产品。智能排水系统采用全智能化控制—微电脑控制,无须人工干预,同时具备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并且能够提高整车的自动化、节省制动系部件成本、提高整车制动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具备失效报警功能及失效保护装置。

  作为专业从事汽车相关部件领域集研究、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奥特瑞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我们也相信奥特瑞将继续坚定不移地立足科技创新,潜心产品技术研发,注重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