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艾里逊领衔“创新应用贡献奖”

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艾里逊领衔“创新应用贡献奖”

2016-12-23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技术创新应用贡献是客车行业发展的恒久话题。多年来,伴随着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的不断推出,那些身居幕后的研发者们正与应用者们一道,成为推动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这些优秀的产品、思想与技术伴随着中国客车业的过去,也将承载着中国客车业的未来。

  2016年12月23日,由客车网协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京闭幕。当晚,“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票选结果隆重揭晓,艾里逊凭借领先行业的新款xFE高效节油技术客车应用变速箱与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分别荣膺“2016年度客车技术创新应用贡献奖”与“2017年度智能化技术成果推荐”奖项。

  2016年度客车技术创新应用贡献奖:艾里逊新款xFE高效节油技术客车应用变速箱

  每天数以万计的人依靠安全可靠、高效经济的公交车辆车出行,公交运营商们对车辆零部件的性能与可靠性愈发严格。艾里逊变速箱之所以性能优异、高效可靠,在于其技术与创新方面的优势。荣膺2016年度客车技术创新应用贡献奖的艾里逊新款xFE高效节油技术客车应用变速箱与当前的B400(R)/T310(R)变速箱安装尺寸相同,技术规格相似,这就解决了车型匹配的问题。此外,新款变速箱是为提供更多的变扭器闭锁操作而设计,可使发动机转速较低时更多时间处于高挡位。艾里逊新款xFE变速箱采用了新型内部硬件设计,在保持充沛扭力的同时可显著降低油耗。

  全球各客户车队的实际运行测试表明,艾里逊新款xFE高效节油技术提高燃油经济性,最高可达7%。新产品更将FuelSense 节油技术策略作为标配,在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的加持下,艾里逊新款xFE变速箱杰出的燃油经济性能确立该产品与其他竞品的差异化优势。

  2017年度智能化技术成果推荐: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

  正在新能源日趋走俏的当下,中国客车制造商及终端用户对变速箱节油率的关注由来已久。斩获2017年度智能化技术成果推荐奖项的“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是艾里逊变速箱的新举措,将燃油经济性功能及其控制软件分组,以便在确定变速箱控制程序时,轻松选择适用组别。其核心是艾里逊研发的最能电子控制系统,系统可根据不同的车辆应用降低燃油消耗,其中包括升级的加速管理级别以及优化换挡程序的精准倾角仪。该电子控制系统可在实现车辆绝佳性能的同时通过先进的预诊断功能显示维修保养需求,最大程度保护变速箱。

  作为“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停车自动空档(Nuetral at stop)可降低或消除车辆停车时的发动机载荷,降低无效的燃油消耗。该技术可根据需求实现两种不同级别的节油效果。第一种标准级别可降低停车时的发动机载荷,闭锁输出可防止车辆溜车。第二种高级级别可以实现完全停车自动空档功能。针对城市工况起步频繁的车辆,停车自动空档对降低燃油消耗尤为适用。

  品质引领卓越,百年铸就辉煌。成立于1915年的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凭借对中国市场几十年来的深耕细作已成为国内商用车配套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世纪以来,艾里逊秉承着“品质保证、关注客户、正直诚信、开拓创新、团队合作”的品牌价值发展对华业务。未来,艾里逊也将一如既往地以此作为基石,专注于客车驱动领域的生产研发,致力改善世界动力领域运营模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