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青岛双星全球第一代安全轮胎发布

青岛双星全球第一代安全轮胎发布

2016-12-27 来源: 齐鲁晚报
  2016年12月27日消息:近日,双星安全轮胎全球战略发布,推出了全球首创的“狂野大师”系列“三防”安全轮胎、石墨烯轮胎和“云犬”智慧轮胎等新产品。

  据统计,目前轮胎行业各大品牌推出的安全轮胎以“缺气保用”为主,存在片面性或单一性。

  双星首创的“狂野大师”三防安全轮胎,采用了盾型胎侧设计、军工防弹衣材料、纳米自修复技术,能够做到防刮、防撞、防刺扎。其盾形胎侧设计可降低轮胎胎侧刮伤引起的鼓包、爆胎的几率;军用级别的防弹衣材料--芳纶短纤维耐撞击性能极强;行业先进的纳米自修复技术,可以自动修复轮胎在行驶过程中造成的扎孔,防止漏气、爆胎。雪地胎系列提供强大的冰雪抓地力,优化冰雪路面的操控性;高密度曲折钢片增强轮胎的抓地力和制动力,确保车辆的行驶安全性;耐寒绿色纳米材料零下70度超低温配方,保证轮胎在高度寒冷下的柔软性,保障行车安全。

  同时,双星建立了我国首个石墨烯轮胎实验室,石墨烯橡胶复合材料耐磨、低滚阻、抗湿滑,“狂野大师”石墨烯安全轮胎,可实现“刹车一小步,安全一大步”。“云犬”智慧轮胎是中国首代智慧安全轮胎,借助先进的数据传感系统和后台数据处理系统,可全天24小时监测轮胎使用数据,并且在数据异常时进行警示,从而保障用户的驾乘安全,真正做到“温高气低胎先知”。其自带的“云犬”全球定位系统,让车辆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实时获得准确位置,让广大用户的车辆财产安全得到充分的保障。

  双星按照“开发用户资源而不仅是开发产品”理念,创新具有细分价值主张的产品,研发出高端、高差异化、高附加值乘用车胎系列安全轮胎,剑指全球安全轮胎领军品牌,展现了打造全球乘用车安全轮胎第一品牌的信心和实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