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微宏快充电池入驻武汉BRT公交

微宏快充电池入驻武汉BRT公交

2016-12-29 作者:嘉伟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29日消息:近日,30辆配有微宏快充电池的18米扬子江纯电动快充BRT公交车进驻武汉,微宏的“快速交通通道+快充+快速充电站”纯电动运营模式在武汉公交展开运营,这是武汉BRT公交首次采用快充模式运行,武汉也成为继北京、连云港、厦门、湖州等城市后又一采用微宏快充运营模式的城市。

  此次上线的 18米纯电动快充公交车,载客总数达135人,车身内部空间大,乘坐舒适平稳,体现了BRT快速公交“大公交、大容量”的特点,被誉为武汉公交中的“航空母舰”。这批车辆投运于武汉“光谷大道—武昌站”,这条线路也是武汉市重要的交通枢纽线路。由于采用了微宏快充电池技术,车辆可在线路首尾站利用等待间隙时间快速充满电,极大的提高了车辆运行效率,保证了快速公交车的出勤率。

  除了18米的BRT车型外,此次还有30辆12米车型投运408路内环公交线路。这批车辆同样也采用了微宏的快充电池技术。据悉,2017年武汉公交还将继续加大快充公交车辆的规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