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创新推动进步,通盛制冷科技成果鉴定获评国际先进

创新推动进步,通盛制冷科技成果鉴定获评国际先进

2017-01-04 作者:Sunny 来源:客车网
  岁尾年初,捷报频传。2016年12月29日,由聊城市科技局组织并主持召开的“TSMCRD22电动空调科技成果鉴定会”在通盛制冷成功举行 。

  由山东建筑大学制冷研究所所长王强教授、聊城大学周书峰教授、山东省科学院孙荣峰研究员等7人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先是考察参观了通盛制冷实验室,然后听取了项目汇报并进行了答辩,对TSMCRD22电动空调进行了鉴定。通盛制冷总经理张宪毅、总工程师朱广栋等参加了会议。最终,科技成果被评定为国际先进水平,极大地鼓舞了通盛技术人员的士气!这是本款产品在客车网举办的影响中国客车业大会上获得“客车智能空调成果推荐”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会议现场

  TSMCRD22电动空调是通盛制冷2016年的核心技术成果之一,2016年销量6200套,占全国电动客车空调总量的7%,是国内单款销量最大的产品,经过市场验证其安全性、可靠性、耐久性表现优异。其使用直流变频全封闭涡旋压缩机,热泵工况采用小循环除霜技术,配合节能策略,有效降低空调系统总能耗;根据电动汽车动态负荷,智能调节空调系统运行参数,采用直流变频风机控制及智能换气技术,在降低系统能耗的同时,提高了舒适度;基于CAN总线通讯技术,采集电压、压力、温度等关键信号,实现系统的数据通讯安全、准确和可扩展,保证空调系统的最优化协调运转。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产品在系统配置及节能控制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山东建筑大学制冷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强博士被推荐为本次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并主持会议

  如此高的评价源于通盛制冷多年来对科技创新的执着和坚持,通盛制冷始终致力于最先进的“移动制冷”领域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努力将创新科技所带来的的完美体验带给每一位客户。对内加强技术人员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其技能水平;对外加强产学研合作,充分吸收行业前沿知识;进行研发活动近百项,实现成果转化率100%;直流变频技术、电动空调智能节能控制策略、补气增焓技术均为行业首创,通盛也实现了从跟随到引领行业技术的跨越和转变。

总工程师朱广栋(左)、总经理张宪毅(右)

  本次科技成果顺利通过鉴定为通盛制冷以后的科技创新开创了新局面,公司将继续稳扎稳打,掌握行业关键核心技术,打造引领全球电动客车空调技术创新格局!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