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福田戴姆勒公司领导访问法士特

福田戴姆勒公司领导访问法士特

2017-01-06 作者:舒翔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月5日上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张伟一行访问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严鉴铂在公司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与来访客人就深化双方合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商务洽谈。刘义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严鉴铂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2016年生产经营概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多年来法士特与北汽福田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历史和深厚友谊,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在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上。2016年,企业以“5221”战略规划和“两化”推进年活动为抓手,在科技创新、市场开拓、质量改进、成本管控等各方面均取得长足进步,产销收入再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十四年位居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十一年稳居世界第一。面向“十三五”,企业不断加快转型升级与“两化”落地步伐,持续加大新能源产品研发推广力度,努力开创发展新格局。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友谊,紧密合作关系,构建协同进步的良好合作体系。

  张伟副总裁在详细了解了法士特S变速器、液力缓速器等产品的性能优势和配套情况后,对法士特创新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进程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企业共赢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