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亿纬锂能:预计2017年南京金龙将向公司采购10亿元动力电池!

亿纬锂能:预计2017年南京金龙将向公司采购10亿元动力电池!

2017-01-09 来源:工业头条
  亿纬锂能2017年1月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月7日与南京金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合作进行适用于新能源汽车使用的动力电池产品的市场开拓,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合作的机制,共同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预计南京金龙2017年全年向公司采购动力电池金额为10亿元。

  资料显示,南京金龙主要生产3.5米 - 12米新能源轻型车、中巴、大巴、公交等,产品品种齐全,质量可靠,畅销国内外市场,2014、2015年连续两年纯电动客车推广量位居全国前三名。2015年,南京金龙全年销售收入55亿元。

  公告指出,基于双方已开展的合作内容,以及南京金龙的目标规划,亿纬锂能与南京金龙达成如下合作协议:

  1.双方共同开拓市场,在同等条件下,如有需求,南京金龙优先选择公司的动力电池产品,公司利用已有资源积极协助南京金龙的市场开拓;

  2.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应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在符合双方协商及技术、质保、商务的要求基础上,南京金龙计划从公司采购动力电池;

  3.公司以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并保障南京金龙享有公司体系最低价格向南京金龙提供动力电池,并优先供应动力电池及模组产品;

  4.预计动力电池采购金额:2017年全年10亿元;

  5.双方在合作条件成熟的时候,可在电池相关领域进行更深入的、更具高度的战略合作。

  亿纬锂能指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有利于双方整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资源,实现双赢。此外,公司目前产能已达3.3GWh,而2017年内将形成9GWh的总产能规模。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