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百人会|创新引领发展,微宏从未止步!

百人会|创新引领发展,微宏从未止步!

2017-01-14 作者:子裕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月14日,以“提升核心技术,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的2017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开幕。本届论坛主题旨在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希望更多企业在关注产能的情况下,更加注重利用核心技术的突破、创新,建设有竞争力的品牌,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微宏从2006年成立至今,在锂电池的产品与技术创新上,从未停下过脚步,始终坚持“快充、长寿命、高安全”三大企业核心研发理念。
  论坛同期,微宏展出了LpTO电芯、LpCO电芯、3.0标准电池模块组以及电池系统控制模块,吸引了行业内专家、学者以及整车企业的关注。论坛首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学会主席、中国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中国工信部部长苗圩,中汽协常务副会长、充电联盟理事长董扬,中国电动机车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欧阳明高等领导专家先后参观了微宏展台,并对微宏在新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表示了肯定。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学会主席、中国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右三)指出,微宏的快充模式除了适用于公交车,在出租车上也可以使用。
  欧阳明高对微宏的电池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微宏在电池材料的研发方面很有特色。目前,微宏除了有钛酸锂电池,还有多元复合锂电池,并且在电池安全方面,还发布了不燃烧电池技术,在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创新领域排在前三名。”
  在电动车锂电池创新领域,微宏从未止步。2017年微宏还将推出更高能量密度的新一代快充电池产品,在提升车辆单次快充续航里程的同时,还将有效降低电池的成本,满足更多客户需求。
  凭借着产品不断的迭代优势,微宏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和客户的认可,而微宏也用企业的稳步发展和不断创新作为对市场的回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