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科技荣获阿里汽车“2016年度最佳合作运营商”和“2016年度最具潜力品

龙蟠科技荣获阿里汽车“2016年度最佳合作运营商”和“2016年度最具潜力品牌”称号

2017-01-16 来源:客车网
  2017年刚刚开始,龙蟠科技已经喜事连连、捷报频传。继11日荣获华菱星马“优秀供应商”称号后,龙蟠科技又斩获两项行业重要荣誉。

  2017年1月13日,备受瞩目的阿里汽车后市场年度盛典在杭州阿里巴巴滨江园区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了过去一年内与阿里展开密切合作的核心伙伴,围绕年度颁奖礼与2017年行业规划等开展深度交流。凭借精益求精的完善服务与源源不断的优质产品,龙蟠一举荣获阿里汽车“2016年度最佳合作运营商”和“2016年度最具潜力品牌”两大荣誉称号。

  2014年起,龙蟠正式进军电商销售领域。借助“互联网+”的新型营销模式,龙蟠不断进行渠道融通、便利车主的有益尝试,逐步塑造起龙蟠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广泛影响力。在此过程中,龙蟠与国内互联网巨头之一的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相继开展“512大促”、“双十一大促”等一系列线上活动,并取得优异战绩,实现了自主润滑油品牌的跨越发展。

  未来,龙蟠将继续深化与阿里汽车的跨界合作,借助优质平台和大数据的力量,为车主提供更加优质和快捷的产品及服务,同时为经销商、终端客户等各方伙伴创造更大价值。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