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天津2017将加快公共充电设施建设

天津2017将加快公共充电设施建设

2017-02-07 作者:孔令彬 来源:北方网
  根据《天津市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规划(2016-2020年)》,天津市将主要依托私人居住地、单位内部停车场和各类车辆专用场站建设自/专用充电基础设施,在适宜区域适当新建独立占地的公交车快充站、城市公共快充站、出租车换电站,依托高速公路服务区按需建设城际快充站。优先结合私人居住地或单位内部停车场固定停车位建设自用充电基础设施,先易后难、桩随车走。结合现有公交场站建设公交车专用充电站;结合车辆的工作及停放区域规划建设环卫与物流车辆专用充电站;在区域运营出租车集中停放地结合车辆行驶线路、运营区域等规划建设出租车换电站。

  根据天津市电动车辆特性、城市居民出行特征、道路交通流量以及地理特点等研究科学合理的充电基础设施布局,采取逐步加密,辐射周边的原则建设公共充电基础设施。优先在中心城区、环市四区和滨海新区核心区,结合大型商场、文体场馆等建筑物配建停车场,以及交通枢纽、驻车换乘等社会公共停车场开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适当新建独立占地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结合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城际互联的充电站,实现与京、冀、鲁城际快充网络的对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