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新年新气象 玉柴"闻鸡起舞”抢产出争发展

新年新气象 玉柴"闻鸡起舞”抢产出争发展

2017-02-08 作者:欣哲 来源:客车网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征程。正月初八,玉柴集团非生产系统的员工收假回岗上班,精神抖擞地与生产系统的铁军会师。当天上午,玉柴集团的高管到各单位拜年,对全体玉柴建设者表现出来的群情振奋、信心十足的精气神十分赞赏,鼓励大家卯足干劲抢产出,夺订单,争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6年,对于玉柴来说是一个丰收年,集团大部分子公司的经营效益都趋好发展,玉柴人分享到了企业利好发展的实惠,整个春节过得红红火火,收假第一天上班,精气神十足。

  在玉柴动力公司,员工们对集团公司高管的到来欢欣鼓舞。去年,玉柴动力公司没有完全依赖玉柴股份,自己抢机遇,拓展市场,畅快地打了个翻身仗,经营业绩实现了近几年来最好的大增长,员工的精神干劲空前高涨。玉柴集团公司总裁古堂生、党委书记李汉阳等领导与员工们分享收获的同时,鼓励动力公司借助非道路国三排放法规实施的契机,继续拼抢市场,2017年再创新业绩。

  玉柴重工的生产也开始繁忙起来了。员工穿越叠障重拾信心的喜悦难以言表,士气高涨。古堂生、李汉阳等领导鼓励玉柴重工抓住市场复苏的机会,做专做强小挖,争取2017年也打个翻身仗。

  在玉柴股份,“全联动 抢产出”是主旋律。玉柴股份年初二下午就进入节后大生产,员工们正开足马力大生产,到年初七,共产出发动机4488台。年初八,后勤部门收假上班后,全员联动大生产的氛围更加高涨,各方面配合更加密切,生产将更加顺畅。

  在团拜所到的单位,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反复强调大生产和质量工作的重要性。他说,2017年是玉柴股份产量和质量的突破年,全体员工一定要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做实做细做精各项工作,实现产品销量、质量、效益三提升,再创佳绩。

  一年之计在于春。节后的玉柴人开始“闻鸡起舞”,“撸起袖子加油干”,玉柴集团上下凝心聚力抢产出,千方百计争发展的势头锐不可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