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国中车与Maxwell科技联手推动超级电容器模块本地化生产

中国中车与Maxwell科技联手推动超级电容器模块本地化生产

2017-02-08 作者:怡辰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8日消息:日前,记者从美国 Maxwell科技公司官方网站(www.maxwell.com)了解到,Maxwell与中国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四方)达成重大协议:双方将深化合作,推动超级电容器模块的本地化制造,以满足中国的新能源大巴市场需求。根据协议条款,Maxwell超级电容器模块的本地化生产将于 2017 年下半年在华启动,这一时间正值中国新能源大巴市场的购买高峰季。大巴模块制造将扩展 Maxwell 与青岛四方的战略合作,并将帮助 Maxwell 更有效地在不断发展的中国新能源大巴市场进一步拓展业务。

  为确保 Maxwell 产品全面本地化,满足中国政府近期相关要求,Maxwell 为青岛四方提供了针对中国大巴市场的模块设计授权,使得青岛四方可在本地化生产线中采用 Maxwell 的 2.7V 和 3V 超级电容器单体来制造模块。此外,Maxwell 将继续利用中国大巴市场的长期专业技术,与青岛四方一起开展下一代超级电容器产品的联合设计,力争几年后能够投入批量生产。

  青岛四方董事长刘保明指出:“随着中国新能源交通运输市场的不断增长,关键技术的制造商和销售商都必须投资开发适当的解决方案,以提高能效,保护环境,为产业未来奠定基础。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加强与全球超级电容器市场领先企业Maxwell 科技的合作,实现 Maxwell 产品的本地化,为中国新能源大巴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Maxwell 科技公司总裁兼 CEO Franz Fink 博士指出:“自 Maxwell 与青岛四方开始合作以来,我们双方就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积极发展前瞻性科技,提高用户效率。超级电容器生产的本地化合作能大幅扩展我们的中国大巴市场覆盖面,同时能让更多用户受益于下一代能源存储解决方案。下一步,Maxwell 和青岛四方销售团队将合作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体验,同时我们的产品开发团队将继续为市场开展下一代全面优化型解决方案。”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